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7-16 浏览次数: 1052

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为19.32%,57人被录取为国(境)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其中,录取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南大学、东华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徽大学、上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11”以上高校共35人,占录取人数的61.40%录取高校范围层次上较去年有了较大提高

今年我院再现“学霸寝室”,宁倩倩老师所带的14经济(3)班206寝室5位同学分别被中国海洋大学、安徽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湘潭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录取。

始终坚持以考研为抓手促学风建设,努力营造考研氛围,塑造考研文化,通过加强考研指导、提供细致服务等一系列考研强化工作,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撰稿人:杨红霞  审核人:周宗超)


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升学深造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