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28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来临之际,628日下午,我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专职辅导员汪晶以及26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宁倩倩主持本次仪式。

汪晶宣读参加新党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在党委书记李若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列队肃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刘柏杨发言,她表示本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是人生中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洗礼,并表示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终身。最后,李若水向新入党的26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身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当把入党誓词作为一生中的终生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应努力做到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成才报国,加强修养、增强党性、争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宁倩倩;摄影:谢程鑫;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