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粽香爱更深 情真谊更浓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232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向离退休教师送温暖活动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在中国传统的节日向离退休教师传送学生党员的敬意与关爱,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端午节前开展了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在老教师家中,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学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了解老师在学校工作经历和他们敬业灶神,同时将学校、学院近年的新变化,新气象向老师进行了简要介绍。同学们感谢老师曾经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

老教师们对同学们的看望与慰问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工作,也祝愿学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775021063334509501.jpg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