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关工委组织学生党员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271

615日,我院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增恒教授以及各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看望了我院7名退休老教师。

在与老教师交流过程中,学生党员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工作经历和敬业精神,并将学校、学院近年的新变化,新气象向老教师们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老教师将自己工作、学习的经验感受分享给学生党员,希望他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合理分配工作和学习时间,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而不断努力奋斗。

老教师们对同学们的看望与慰问表达谢意,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学们也从老教师身上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之外的知识,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的目标与方向,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提升自我热情。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