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起航,向远方”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6-09 浏览次数: 327

68日晚七点,我院于东校文传院报告厅举办了“起航,向远方”2014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党委书记李若水、副院长李刚、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团委书记宁倩倩、行政秘书何媛媛、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经济学院众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学生会制作的视频《起风了》中拉开帷幕。小品《上学那些事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在座每一位同学都曾有过的经历;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其独特的形式让在座的同学眼前一亮;健美操《快乐的乔治与佩奇》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声《我要考研》引起了在座毕业生们的共鸣;乐队表演《See you again》与配音《当毕业来敲门》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双扇舞》等节目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歌曲《安财经院的日子》中缓缓落下帷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撰稿:李嘉琦 摄影:余永富;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