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875


69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年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校团委书记夏光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副院长廖信林出席了开幕式,团学代会正式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李若水致开幕词、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主持开幕式。

程刚在讲话中指出,经济学类是我校传统优势学科,经济学院的生源在学校名列前茅,要加强人才培养,致力于将优质生源培养成优秀人才。他肯定了我院为积极响应学校“新经管”工程和“升学深造”工程,而采取的各项举措。他希望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强化思想引领,坚定不移跟党走,各级团学组织要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他希望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矢志不渝共奋进;他希望青年学生奋力开拓创新,筑梦远航攀高峰。

夏光兰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丰硕成果,希望我院团学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的管理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我院团委会和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团委会和学生委员会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差额选举出宁倩倩等9名团委委员、赵红宇等13名学生委员会委员,讨论并通过了团学代会决议。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