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鲁东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魏国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523

5月31日下午,鲁东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魏国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副院长廖信林、经济学系、国民经济管理系、院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兄弟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刚对鲁东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与社会服务等等相关情况,强调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创新本科生培养模式的重要性,希望加强双方交流和互相学习。

魏国就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课堂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廖信林主要围绕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经济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等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围绕本专业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撰稿:李勇刚;摄影:何媛媛;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