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我院赴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2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打造“新经管”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5月24日,学院副院长廖信林、国民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勇刚、经济学系副主任高莉莉和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黄益新一行四人赴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考察和交流。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永齐等参加了座谈会。

王永齐对我院教师的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等情况,并就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本科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本科生学科竞赛等问题与我院四位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还就实验班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交流对于学院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专业建设等有重要借鉴意义,也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新经管”建设工程的落实和开展。

  

(撰稿:高莉莉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