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赴信阳师范学院开展考研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491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抓考研、促学风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经济学院学生考研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10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院长廖信林、专职辅导员杨红霞、周毅玮一行赴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进行学生考研工作考察与交流,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院长梅士建、院长助理杜辉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等领导对李若水、廖信林等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厚植考研文化、强化动员举措”展开讨论。盛书记首先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程及专业建设等情况,对在考研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进行细致介绍,着重阐述了专业学风建设、教师“传帮带”引领、学院奖励宣传等举措在考研工作中的落实成效。副院长梅士建指出班级建设在考研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就班级培养模式、学生管理方法、考研过程指导等内容进行了分享。院长助理杜辉在引导学生考研观念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还就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经济学院周毅玮;摄影:经济学院杨红霞审核:经济学院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