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5-12 浏览次数: 241

5月11日晚,我院团委在西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专职辅导员石彩霞、汪晶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比赛分PPT讲演、职业生涯情景剧、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经济3班胡蝶获得了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17级经济1班庞思文、16级经济4班李佩芝获得了二等奖,17级经济4班谷月、17级经济4班管芳、17级经济4班宋婷雨获得了三等奖。17经济5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是大学生个人职业目标和发展路径的谋划与确认,对当前就业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别是破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有着重要意义,并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撰稿:宁倩倩;摄影:宋钰怡;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