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青年能源环境政策与管理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266

5月12-13日,由中国“双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分会、郑州大学主办,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河南省高等院校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共同承办的届全国青年能源环境政策与管理学术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城市大学、中国科学院、国家气候中心、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经济学系主任李强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李强老师提交的论文《环境分权的减排效应研究:环境注意力视角》入选会议论文,在“环境经济与环境治理”分会场进行了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李强副教授还应邀作为“能源经济与能源市场”分会场的点评专家,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间,李强副教授还与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教师就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交流与探讨,此次参会对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新经管”建设工程的深入开展。

  

(撰稿:李强;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