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9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收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90分钟光影世界里,上达浩渺苍穹,下至幽蓝深海;从江南水乡到北国风光;从繁华都市到大漠戈壁,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被收入到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中。一座座中国桥,一条条中国路,一列列中国车,一个个中国港,一张张中国网,铸就了一个个中国梦!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国家是个人与家庭最大的“梦工场”,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作为一名党员,应更加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把个人理想与人民追求紧紧相连、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相连,以实干绽放人生华彩。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