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323

5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在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后,与会党员纷纷畅谈学习感受。李勇刚在发言中表示青年党员要勇做无所畏惧的搏击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当前中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前景光明,挑战严峻。青年党员应当建立起“披荆斩棘,舍我其谁”的勇气,不犹豫,不回避,敢于到基层磨练,乐于到困难地区发光发热。对于国家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任务,要敢作先锋,敢涉险滩,积极贡献活力与力量,提供智慧和方案,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李若水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大家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弘扬“五四”精神,坚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