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四十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喜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248

58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高涨的热情中落下了帷幕。我院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六名、总分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殊荣。

本届校运动会历时两天,在此期间,我院动员积极、组织有力、秩序良好、成绩斐然。在气势震天的加油呐喊、热情洋溢的加油稿件和完备的后勤服务保障下,我院学生运动员在男子铅球、男子标枪、女子三级跳远、女子100米跨栏、女子3000米、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等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其中15经济5班胡启启荣获男子学生铅球第一、15经济学4班许常贵荣获男子400米与男子学生110米跨栏双项第一。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在男子青年组4×100米接力、男子青年组铅球、男子中年组铅球等比赛中取得佳绩。我院全体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斐然的成绩是对他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精神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校运动会的举办是对我院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意识的一次提升,营造了砥砺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在激励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我院亦将把“团结协作、敢为人先”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宁倩倩;摄影:李秀明;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