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商务部邢厚媛副主任应邀来我院作《“一带一路”及青年人的作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268

55日下午,应我院邀请,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副主任邢厚媛研究员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及部分青年教师作了题为《“一带一路”及青年人的作为》的学术讲座。经济学院院长(主持工作)李刚教授主持讲座,黄邦根教授、周慧博士、2017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邢厚媛介绍了一带一路的伟大目标,并从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用丰富的语言、形象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带一路的真实内容希望广大青年同学们肩负历史责任和社会使命,提升自身的能力,勇于担当。邢厚媛的报告,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不仅使广大同学了解到了一带一路的最新进展,而且还加深了我院学生对经济全球化的理解,为今后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汪晶;摄影:程路恒;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