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02 浏览次数: 168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5月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主持工作)李刚,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士杰,教学科研秘书丁雯雯,专职辅导员汪晶,2017级各专业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士杰主持。

首先,李刚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并就学院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情况征询同学们的意见。座谈会上气氛活跃,17级研究生代表针对课程设置、论文写作与发表、计量方法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与建议。老师们就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同学们加强与导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与授课老师之间的教学互动,同时加强自身的努力学习。最后,张士杰对会议作了总结,感谢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以及向有关部门和老师转达,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有效增强了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撰稿:丁雯雯;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