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我院《蚌埠市县域经济发展振兴计划》课题组对蚌埠三县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6 浏览次数: 276

4月12-19日,由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我院承担的社会服务项目《蚌埠市县域经济发展振兴计划》课题组对蚌埠三县进行了调研。蚌埠市发改委农经科科长王霞县域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钱力,国民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汤新云,经济学院17级区域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分别赴固镇县、五河县和怀远县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12日、17日、19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课题组分别与三县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代表围绕固镇县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困境、发展的思路和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钱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县域经济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县域建设要明确目标定位,合理进行发展规划,实现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12下午,钱力一行还到伊诺华轮胎有限公司、中来六产富民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三星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丰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调研。17日下午,钱力一行先后调研了蚌埠飞宇轴承有限公司、安徽省东博米业有限公司、中国华芳集团五河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19日下午,钱力一行先后调研了金兑新材料公司、大富机电有限公司、鑫河石英才有限公司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介绍,参观各企业的生产车间等,并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建设、生产等状况。

通过此次深入调研,课题组对蚌埠三县的经济运行状况有了充分的了解,为课题的进一步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撰稿:钱力;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