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第十一届团委举行新学期首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131

3月18日下午,我院团委于明德楼117举行“新学期、新起航”新学期首次全体大会,全体成员参加。

团委委员会表示本学期是一个承上启下、展望未来的关键时期,并以“计划与挑战、责任与选择、要求与希望”为关键字,明确了新学期团委的工作以及相关的一系列计划。同时围绕工作、学习以及留部问题表达了个人的看法并提出相应的要求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介绍了部门的工作内容,表达了对部门及干事新期待。副部代表和干事代表分享了团委工作的所得所感,明确了个人新学期的目标和规划。最后,团委第一副书记张聪昌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更好的团委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大会的开展让大家回顾了团委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明确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及安排同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内部的团结,为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叶梓恒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