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283

3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士杰、团委书记宁倩倩出席,研究生代表刘士栋及部分大四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周宗超要求与会同学坚定考研信念,明确努力目标,合理定位,稳妥选择,实现读研梦想。张士杰解读了研究生复试调剂相关政策与录取方法,指出了考研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调剂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达上国家线的考生不要轻易放弃调剂的机会,鼓励同学们坚持奋斗。最后刘士栋给大家分享研究生复试调剂经验与心得,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报告会为准备考研复试调剂的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使参加会议的同学对考研复试调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掌握了复试调剂方法技巧,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