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218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我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我院于3月7日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拥抱新时代 打造新经管”女教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院长李刚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主持。李若水和李刚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女教工分发了节日慰问品,感谢她们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女教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新经管”的认识和看法,并就如何在“新经管”背景下发挥自身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后,全体女教工共同参加了“情暖三月天 健康万步行”户外健步走活动,走近自然,拥抱春天,领略阳光明媚的风光,增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增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大家从东校区出发,沿龙子湖人行道步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在运动中释放压力。

(撰稿:何媛媛;摄影:何媛媛;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