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1 浏览次数: 202

28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宗超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宗超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学习了丁忠明书记所作的《拥抱新时代践行新使命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围绕实现主要目标,学校要重点完成以下八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同时就党代会提出的大力实施“新经管”建设工程,着力打造学校先发新优势问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周宗超要求研究生党员应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解放思想,拓宽视野,转变思路,在新时代大背景下,要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与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充分融合起来,只有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才能帮助自己走的更远、飞的更高。全体党员结合打造“新经管”,我们怎么办的问题表达出自己对拥抱新时代的看法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在今后五年内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