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2 浏览次数: 173

2018年1月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主持。

周书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并带领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强调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其次联系了研究生支部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指出不足,强调了各级每个党员都要自觉地联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为提升研究生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程路恒;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