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1-13 浏览次数: 281

1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若水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开好2017年学院民主生活会。要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这一重大政治决定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地把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

随后,参会人员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更高标准加强政治建设,政治意识要更强,政治素质要更高,行动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要建设符合《准则》和《条例》要求的、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加强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政治能力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