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284

在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纪念日来临之际,我院于12月25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党委秘书兼团委书记宁倩倩、院党务工作联系人汪晶以及4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宁倩倩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宁倩倩宣布参加新党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在党委书记李若水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栾杰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以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实事求是,谦逊做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李若水发表讲话并指出,希望党员同志牢牢记住面向党旗所许下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去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在行动上去践行党的宗旨,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宣誓仪式在雄壮昂扬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