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236

12月14日上午,蚌埠液力在工油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蚌埠液力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鸿钧,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德良,我院副院长李刚、张士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何家玉主持。

会上,李刚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蚌埠液力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亲自参与制定培训计划,考察培训场地。蚌埠液力的学员在整个培训中都保持着良好的学习风貌与学习态度,能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经济学院在此次培训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今后将不断改进。

最后,孙鸿钧总结讲话。他首先经济学院的大力支持、授课教师辛勤付出、学员的认真配合表示感谢他强调,作为骨干要通过相关知识的学习,不断感悟、不断完善、不断提升,去学习、去探索、去感知,用全面系统的视角看问题通过钻研、付诸行动,在工作中寻找成就感,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将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应用,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培训班于6月4日正式开始,历时半年,共计144个课时,参培学员为蚌埠液力部分中层干部及主要部门的管理、业务骨干,课程设置包含《人力资源管理》、《领导科学与艺术》、《企业文化》、《公务交往实用礼仪》、《职业竞争力与职业素养》等。同时还邀请了安徽天洋集团董事长李刚强、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与人力资源部部长孙贤江分别作“企业危机意识”、“班组管理以及如何做好班组长”专题报告。课程内容贴近学员工作实际,学员满意度较高,综合评价为96.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