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687

1218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党委秘书宁倩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随后,组织员王支华在发言中表示,为适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一要深化对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认识;二要正视贯彻落实《条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行动自觉

最后,李若水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加强基层的那个组织标准化建设中落实《条例》,努力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内容和活动方式创新,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