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青协赴茆塘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0 浏览次数: 590

129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茆塘留守儿童之家看望了里面的留守儿童们,志愿者们带去了学院在125日国际志愿日上所筹集的捐款、物资与同学们手写的明信片。

早上七点四十分志愿者队伍从东校出发,九点四十分到达茆塘留守儿童之家。在孩子们真挚的欢迎中,开始了本次的志愿活动。除了将筹集的物资带给孩子们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游戏有击鼓传花、老鹰捉小鸡等,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一起唱歌,打球,志愿者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趣的上午。志愿者们带去的手写明信片让孩子们非常感动,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离开前表达了自己对志愿者们的不舍,希望志愿者们能再次来到留守儿童之家与他们分享快乐。

留守儿童是社会上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弱小且没有父母的陪伴,难以得到应有的呵护。青协呼吁大家投身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树立社会主义价值观,为留守儿童带去温暖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价值。


(撰稿:宁倩倩摄影:云舒翮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