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353

12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联系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就业联系人杨红霞首先传达了6日上午学校组织观看教育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情况及视频会议精神。

周宗超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内容和要求,通报2017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以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议。

李若水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精神;学院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全方位合作,广泛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开展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和社会需求信息调查,并动员教职员工、校友等社会资源,发挥专业领域资源优势,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撰稿:杨红霞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