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546

1211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党委秘书宁倩倩领学了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内容,特别是针对每一章节新修订、新增加部分,逐条逐句进行了详细阐释。随后,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分享了自己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感悟,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讲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修改背景及历史意义。

最后,李若水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有利于全党奋发有为,完成新时代赋予中共的历史使命,大家要把新修订党章作为自己的最高行动纲领,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 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