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上海政法学院杜建军博士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387

    1125号上午,应我院邀请,上海政法学院副教授杜建军博士在明德楼215教室作了题为《中国宏观经济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变革之路》。我院部分教师和2014级、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张士杰主持。

杜建军博士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现状,深入地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看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此表达了个人的看法与见解。同时,杜博士表达了对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担忧,并提出了相关的应对建议与方法。最后,国民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汤新云博士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学们要积极了解当前社会的经济发展情况,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

此次交流会,让我院本科生对我国当前经济现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此讲座为契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分析现实经济问题。

(撰稿:宁倩倩;摄影:王天禹;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