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七届财经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821

12月4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七届财经论坛”决赛在东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高莉莉、戴为民、周泽炯、钱力担任评委。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士杰,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宁倩倩,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石彩霞、杨红霞、汪晶出席。

经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六支队伍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选手风采秀、成果汇报、思维碰撞、评委老师点评及颁奖五个环节。风采秀环节各支参赛队伍的精彩展示以及成果汇报环节选手们详细流畅的讲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Crowns队荣获一等奖,茗扬天下队和筑梦小分队获得二等奖,D-House队、猛龙过江队以及咸鱼有梦队获得三等奖。金融学院和会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本次大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广大同学提供了学术研究与交流平台。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