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李若水出席我院分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336

12月2日上午,在博雅楼106教室举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91名学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出席并讲话。

李若水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基本要求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个方面展开叙述。表示,要把为共产主义献身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作为入党动机。他为大家介绍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四个基本要求,即要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入党动机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自觉接受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开班仪式有助于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提高自身的先进性和思想政治觉悟,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入党,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宁倩倩;摄影:谢程鑫;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