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扎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7-21 浏览次数: 130

72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会议。

李若水首先传达了学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专题警示教育着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深入践行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把党的组织原则立起来严起来,把党的组织生活立起来严起来,以严格的党性锻炼夯实培厚党性基础。院党委委员王支华阐述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就如何进一步严肃党内生活、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问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教工支部书记何媛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李刚副院长、廖信林副院长、李朝林老师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其他同志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最后,李若水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持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展开,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强化我院的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

照片

照片

撰稿:宁倩倩;摄影:何媛媛;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