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刘增恒教授为我院学生党员解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9 浏览次数: 670

11月8日晚,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我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增恒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做了解读十九大精神的讲座。

刘增恒强调了十九大中最大的亮点,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写入党。新思想的确定标志着中华民族经历了近代以来的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十九大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也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和命运关系到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意义重大因此他要求学生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有实际作为,不能有厌倦和懈怠的思想,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章十九大精神,努力增强党性,为成为更合格的党员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奋斗。

这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宁倩倩;摄影:院团委记者团 董琴俊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