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丁格教授应邀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142

根据我校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签署的合作交流协议,应研究生处和我院邀请,该校丁格教授来校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10月18日-21日,丁格教授采用全英文模式为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讲授了“经济周期理论”。“经济周期”是研究经济运行中周期性出现的经济扩张与收缩交替更迭、循环往复的一种经济理论,是《宏观经济学》中的重要内容。丁格教授此次重点讲授了RBC模型和DSGE模型,深受学生好评。丁格教授在授课期间注重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课后丁格教授还就科研能力提升、出国留学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是丁格教授第三次为我院研究生授课,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何媛媛 程路恒;摄影:何媛媛;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