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在中国科技大学对大学生的寄语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11 浏览次数: 224

7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参加并主持会议。

周书记带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在中国科技大学对大学生的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青人在学校要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周书记指出这不仅仅是对中国科技大学的同学们的寄语,更是对全安徽省高校的大学生以及全国各大高校的大学生的寄语,希望同学们以此共勉。会上,周书记带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员必会的相关术语,包括“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三严三实”、“五个建设”以及“一带一路”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三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四是要树立规范用权意识,深刻理解严管与厚爱的真正涵义,自觉做到廉洁干事、清白做人,用好手中的每一点权力,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校期间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专业水平,在学术上努力做出贡献。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