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学位管理
我校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326

6月19日下午,我校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教指委主任冯德连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国际贸易学院院长邢孝兵、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刚、皖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任志安、经济学院副院长廖信林及教指委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冯德连强调理论经济学学科的发展对于推动我校经济管理学科建设、一流学科和博士点申报的重要性,要求理论经济学教指委高度重视本次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并从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培养质量、学科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于理论经济学学科的下一步发展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皖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理论经济学教指委副主任任志安对上一轮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出台、研究方向设置和课程结构安排、以及理论经济一级学科研究生的培养状况等做了详细说明。邢孝兵、李刚和廖信林则从二级学科研究方向设置、课程安排、研究生培养模式、举办学术会议、学科点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李勇刚;摄影:何媛媛;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