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李若水出席我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188

6月3日上午,我院分党校在明德楼319教室举行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84名学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出席并讲话。

李若水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任课安排的情况,强调了开办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衡量自身行为,重在增强党性,自觉遵守党纪。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尽早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殷切期望。

李若水分别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与考察以及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而努力这三个方面展开阐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以身作则,行胜于言。

(撰稿:院团委记者团 周明凤;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