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6-01 浏览次数: 141

    为深入推进学院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 5月31日,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部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秘书兼团委书记宁倩倩及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周宗超要求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稳定校园秩序、保证毕业生文明离校、办理班级毕业手续等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开展各项有意义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光。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向优秀党员学习,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离别前最后的相聚时光,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大家在祖国建设的各条战线上再创辉煌。


(撰稿:经济学院 宁倩倩;审核: 经济学院 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