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208


点击查看原图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5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议室举行。研究生授课教师代表朱建文李朝林黄益新、李勇刚,教学秘书冯丽以及我院全体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廖信林主持。

座谈会上,廖信林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学院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情况征询同学们的意见。座谈会上讨论气氛热烈,同学们针对课程学习、论文写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老师们就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师们建议同学们要加强与导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与授课老师之间的教学互动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最后,廖信林做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积极配合老师,在学业上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做好学习以及就业规划。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撰稿人:张伟佳    审核人:廖信林

 

 

经济学院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