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安徽省徽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建波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次数: 1030

5月5日下午,安徽省徽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建波应邀明德楼316教室为我院2014级本科生作报告。副院长廖信林,经济学系副主任李强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廖信林主持。

岳建波分别从入职与离职、员工级次、考核与薪酬、晋升以及职业经理人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徽商物流有限公司的基本用人制度建议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学会合理利用时间,不断增强自身才干;做事不怕麻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理性求职不要过于看重眼前的薪酬待遇。

此次报告会作为我院的素质拓展周系列活动之一,让同学们对企业的用人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他们今后职业发展有很的指导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院团委记者团 余沛;摄影:院团委记者团 周明凤;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