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刘增恒教授为我院入团积极分子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4-28 浏览次数: 151

4月26日晚,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我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增恒教授应邀为我院入团积极分子作“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专题报告。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学生干部及16名入团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

刘增恒从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重大意义、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具体体现、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国国防军事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强调,理论学习是基础,要与实践相结合,理论学习是政治任务,更是内在需求,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专题报告,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有了比较系统、全面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对于有志成为共青团员的入团积极分子有很强的指导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院团委记者团 黄蕊;摄影:院团委记者团 宋灵巧;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