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中央财经大学王立勇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1-03 浏览次数: 1301

12月30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国贸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安徽财经大学龙湖学者王立勇教授,应我院邀请,在博文楼303教室为我院研究生作了题为《计量经济模型学习和应用的一点体会》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经济学系主任、政治经济学硕士点负责人廖信林副教授主持,2015级、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王立勇从计量经济模型的重要性、学习以及应用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选题与方法论证,用丰富的语言、形象的例子向同学们展示计量经济模型的具体运用。王教授的报告,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不仅使广大同学了解到了计量经济学的最新进展,而且还加深了我院众多研究生对计量经济模应用的理解,为今后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张伟佳;摄影:张伟佳;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