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2-29 浏览次数: 140

1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马成文、任志安、邹荣桂、李刚出席,院党委书记王支华主持会议。

王支华通报了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及党费补交、“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等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战政策,充分调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把学院建设成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的经济学院而奋斗。

院长马成文通报了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学院氛围良好,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定会在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改善教育教学环境等方面多提建设性意见,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何媛媛;摄影:院团委记者团 史心怡;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