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我院第二届校园寻宝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0-23 浏览次数: 173

10月23日上午,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经济学院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推理研究协会及D.R推理社承办的第二届校园寻宝活动在安财东校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约450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使广大学生亲近校园的自然风光。活动共有五条线路,每条线路分五个地点,每个地点都有相应的工作人员负责。每支队伍沿着自己特定的线路出发,集思广益,解答谜题,顺着一条条蛛丝马迹在校园中寻找属于自己的路线图。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济学院贾梦蝶的团队荣获团队一等奖,金融学院戴倩蓉的团队和会计学院惠晓宝的团队获得团队二等奖,经济学院侯美婷团队、会计学院高曼的团队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席杨的团队获得团队三等奖。段雨晴、王志文等同学抢到了单人奖的宝座。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伴、队友之间的沟通与信任,锻炼了学生的体力和脑力,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培养了其耐力、应变力、观察力和判断力,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潘鹏;摄影:潘鹏;审核: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