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中国人民大学李军林教授应邀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6-10-24 浏览次数: 150

    101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副总编、博士生导师李军林教授,应我校科研处和学院的邀请,在学院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信息、信念与均衡——一个关于经济学选择问题的讨论》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马成文教授主持,副院长任志安、李刚,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军林教授从确定性与非确定性、从个人选择到多人选择、纳什均衡的理性基础以及非确定条件下的博弈均衡等四个方面,讲解了信息、信念在人们决策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李教授的报告,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现场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后,李军林教授还就学科建设方面得问题,与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这将对经济学学科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