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区域经济学党小组召开“五查五看”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8-08 浏览次数: 288

   87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区域经济学党小组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五查五看专题学习讨论会。研究生党员陶玲玉、陶冰雪、陈红岩、刘小慧、任长娟,积极分子陈浩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长陶玲玉主持。

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主题,结合“五查五看”进行专题学习讨论。首先,由党小组长陶玲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五查五看”内容。接着,各位同学对照“五查五看”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纪律、服务、实践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检查和剖析,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党支部委员任长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加“五查五看找短板”实践活动,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撰稿:任长娟;摄影:任长娟;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