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381

6月20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王支华、学生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红霞、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媛媛,院党务工作联系人宁倩倩,以及27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邹荣桂主持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邹荣桂宣读新党员名单。王支华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面对鲜艳的红旗,每个党员均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的声音抒发对党的忠诚。王支华发表讲话,他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寄予全体党员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要牢记宗旨有作为;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担当;四要学好本领做贡献。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作为一项特殊的党组织活动,对新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史心怡;摄影:邱阳; 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