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222

525日下午,我院本科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慎思楼202205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讨论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杨红霞、何媛媛主持。

杨红霞和何媛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实施方案及动员会议精神,梳理和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接着,两个党支部分别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指出了学生党员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四毕业生党员以自己的求职经历为例,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低年级学生党员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杨红霞、何媛媛要求同学们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主要思想和核心内容传递给身边同学,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在见证中国梦、实践中国梦的历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方凌;摄影:胡万春  曹宇;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