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204

52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4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院党委书记王支华主持会议。

王支华首先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回顾了我院前期开展的工作。接着,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络员何媛媛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培训会的有关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就我院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王支华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握关键节点;三是“自选动作”要创新,突出特色。

本次培训会议增进了我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方凌;摄影:方凌;审核:邹荣桂)